close
 




。我寫部落格的理由。
 
起初,還沒有blog時候,我都藉由電子報傳達我所要表達的一切事物!當然包括了生活鎖事、心情記事及一些不錯的資訊分享給大家!
 
後來,是因為一位好友他的blog成立了,邀了我去參觀,我才曉得有部落格這樣的東西,覺得很新奇及覺得很實用,於是就申請了個blog來開始使用!一邊研究一邊發現,其實blog這個東西不僅實用,而且也很好玩…還有就是很普及!現代大多數會上網的人幾乎都會使用blog!blog裡不僅可以分享我的心情及抒發情緒外,還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很好的新知及知識交流,以及結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,還可以和畢業的同學、朋友們當作聯絡的媒介!
 
blog裡我喜歡讓大家來分享及討論話題,當然我也喜歡去逛逛別人家的格子!blog中雖然是公開的模式,但是我發覺不但可以擁有私人的空間,而且也較輕鬆、自在!這樣交流起來更愉快也更有滿足感!而我所想要寫blog的理由不僅於上頭的那些原因,是因為我還覺得可以打一些廣告及賺一些零用錢,還有就是可以裝飾、佈置自己的blog,當然這些都還是處於學習的狀態!在學習的過程中,會想要讓自己把blog做得更好、更進步!還有就是想讓大家更了解自己、更欣賞自己罷了!而我寫blog的理由就是這些~關於我的故事。




ps.此篇文章引用於"戀戀*伊妮德*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avid3155/article?mid=1421&prev=-1&next=1417"此作者與"獨白~*Enid*&媽咪與波比的世界作者為同一人"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hi3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